Velonica (4)

谢镜生一直保持着沉默,就这样过了很久,或者也许不是特别久,黑暗使人对时间流逝的感知都迟钝了。麋鹿无聊地抖起了脚,他不断用手摆弄着头,好像很闷热的样子。他轻叹了一声,眼前这个变异点还真是出乎意料,在这种情况下只好自己先退一步了。

“天有点黑了呢,我去开灯deer。”

一贯的懒洋洋的声音响起,但是这次不知为何加上了奇怪的句尾。谢镜生警惕地看着麋鹿头转身,举起手在空中做出按了一下的动作,此时身边无尽的黑暗被照亮了,变成了暖白色的空无一物的空间,空气中似乎飘着莫名的熟悉感。

麋鹿转过头来:“这样气氛是不是温馨一点了?你的答案是什么deer?”

“这个空间是怎么回事?”谢镜生问道。

“哎呀,还是这么强硬,加上可爱的句尾也没有让你放松一点吗?”麋鹿摊开双手摇了摇头,“我选的这个颜色,是你最最喜欢的节能灯泡的颜色吧。”

“……看来我们品味差不多。”这家伙根本避开了关键性问题,谢镜生想。

“我可是非常了解你哦。”

“那么我会选左还是右就你来决定好了,你不是非常了解我吗?”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摸个鱼来接个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