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lonica (6)

#感谢注册Velonica,你将在此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新世界,认识与你相同又不同的人。这是一封确认邮件,点击以下链接激活账号。#

“啊?这啥!”

邮件的内容大大出乎他的意料,周煌不禁感叹出声,他又从头到底看了好几遍,怎么看都是普通的注册确认邮件而已。点开邮件里列出的Velonica网址,屏幕显示请输入用户名很密码。用户名应该在确认邮件里有吧?周煌一边想一边切回去看。“没有,那就麻烦了。”他自言自语道。周煌对密码是什么倒是非常有信心,以谢镜生的性格,所有网上密码都是一样的,就是他刚才试着输入并且成功了的邮箱密码。试着猜了好几次用户名都错了,周煌停下来思考了一下,把光标移向屏幕右上角的注册。但是事情远比他想象的困难,需要填的注册信息要求真实身份信息而且极度细致,正在周煌犹豫自己隐私重要还是朋友的安危重要时,电脑前置摄像头自动启动了。他敏感的意识到这一点,立刻关掉了页面。

“这网站到底是关于什么的?”

周煌摸了一下鼻子,看到平凡的邮件内容后消失的恐慌感又回来了。他决定改变策略在google上搜索Velonica的信息,可惜这是个常见的女名,还有多部相关影视和游戏作品,连翻了十几页,一无所获。他头往后仰,脱力地靠在椅子上,刚才的经历和还没缓解的旅途劳顿交杂在一起,昏昏欲睡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摸个鱼来接个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